close

第2天(01/24)一早就出發去故宮啦!
也就是紫禁城...

北京故宮大門

這天的天氣還滿冷的...是很冷好嗎三條線.gif
河水都結冰啦
故宮裡面有滿多有趣的建築和物品

北京故宮連理枝

皇宮的後院
就很多小房子組合而成
也有很多的奇珍異寶→都在台灣啦得意.gif
如果要看就請到台北故宮啦
導遊也跟我們說將北京故宮的建築加上台北故宮的物品
就是一個完整的紫禁城啦~~
還是我們家的白菜好啦
接著就往宮殿部份前進
往前之後才發現真的是超大的啦

北京故宮外觀

宮殿也是美輪美奐的
不過我想維修費用應該也是很可觀
不過門票收入理應很不錯才對
人數眾多阿

北京故宮屋頂
↑ 屋頂是新維修的喔!是真的金子去用的呢~~聽說啦

逛完了故宮之後就來到了天安門啦
不過今天運氣很好...
碰到管制=戒嚴?
不能過去到廣場去
等了超久了
才看到一輛輛高幹車子離去...
又通過安檢才能進到廣場...
真是太麻煩啦!
不過因為今天很冷
所以到了那裡根本就不想拍照啦
好冷阿
因為管制的關係
所以國家大劇院就只能遠遠觀望啦

不過沒關係因為中午吃全聚德北京烤鴨啦啦啦

北京全聚德烤鴨

北京全聚德烤鴨
↑ 很不錯吃喔!不過只有吃皮了話很油...

接著去了天壇
就是皇帝拜天祈福的地方啦
又是個空曠的地點(冷阿)
北京天壇

不過它最棒的建築是祈年殿
是用很粗的柱子組合起來的喔!
中國的古老建築果然很棒

北京天壇祈年殿大殿

接下來去王府井小吃街
這個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好玩的
如果喜歡夜市了話請到士林或是逢甲啦
對嚕~~
順便記載一下
在這裡買了檀木匠的梳子喔!
還買了不少呢
(圖片待補上)

接下來又是可愛的晚餐時間啦
今天是吃東來順涮羊肉
特別寫出來的原因是
吃這頓飯讓我好懷念牛頭牌沙茶醬阿
為什麼醬料會那麼怪味道
吃飽飽之後去看紅劇場功夫秀

紅劇場功夫傳奇

我認為表演內容還可以
當然武打的部份很棒
但是敘述用英語發音還真是很怪
還有可以再加強的部份...
劇場的硬體設備感覺有點舊了
動線也不太好
還有場內的光線看的我眼睛好痛阿...

今天走了超多路程的...
腳好酸阿
所以一樣是早早就睡覺啦!
以上是第2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ず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