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久石讓亞洲巡迴演奏會 

哈哈哈
我(02/18)已經訂好票嚕~好期待喔!
有興趣的也可以考慮喔!
演奏會票根 

主辦單位:聲碼數位藝術
官方網站:http://www.soundsmartart.com/joehisaishi/

今天(11/06)去聽完回來啦
來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早上一大早...上班去啦(超忙...)
終於苦撐到下班ikari01.gif
然後和妹妹約在西門町碰面
順便去訂新刊...
接著到麥當當去吃晚餐
然後爬下到捷運殺到中正紀念堂啦
但是搞啥竟然下雨(太慘啦~~)
還好我有帶雨傘阿...

接著到會場去找友達R拿我的書...
但是我發現她竟然買了...曲目表
我剛剛進去的時候怎麼沒看到阿ga-n03.gif
竟然就照檢查人員的話
請從右邊樓梯上去

先叫妹妹去坐好...
殺出去買曲目表阿
廣播:後面○號入口不用排隊,可以購買曲目表,1本100元
曲目表正面 曲目表內頁1

在跑去後面的時候...
突然發現看板ㄟ...
不過這個是散場的時候拍的啦!等好久阿才拍到沒人的w03.gif

看板 

買好趕快回到座位上阿...
還有拍開場之前的舞台
其實是很暗的
因為舞台上沒有打燈...
這個是修改過了
真不愧是國家音樂廳...感覺真棒超有氣氛的
(以下照片先行移除)


接著就等廳演奏會
今日的曲目是以收錄在Minima Rhythm以及Melodyphony為主
[上半場]
01.Links
02.MKWAJU 1981-2009
03.DA‧MA‧SHI.

04.The End of the World
-1樂章 Collapse
-2樂章 Grace of the St.Paul
-3樂章 Beyond the World

[下半場]
05.Departures
06.Kiki's Delivery Service
07.One Summer's Day
08.Water Traveller
09.Summer
10.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11.Oriental Wind

-------------以上是曲目表上的記錄,但是因為有的音樂我沒有聽過所以沒有辦法判定順序

[安可曲]
01.風之谷開頭配樂
02.龍貓
03.隨興曲目?
04.神隱少女片尾 魔法公主?

一開始看到老師
真的感到熱淚盈眶的感覺呢!
老師還用中文講了自己的名字喔
感覺很有趣w04.gif
上半場的曲目很抱歉...
全部都沒聽過
因為主要是看卡通的咩
但是很多都覺得很棒呢
所以上半場主要都是在看使用了什麼樣的樂器
不過我覺得第4個的組曲聽起來就有很沉重的感覺
後來看了一下曲目表
應該是911事件後的感想
難怪很重...

下半場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歌曲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還是有人家沒聽過的啦
再次重申我是看卡通的啦
一開始的送行者
真的很有感覺(因為這部電影我有看)
感覺好像看到了男主角在幫逝者理容的那段影片
超感動的
下半場中的曲目中有3首是我沒聽過的
所以就沒辦法確認演奏順序了
但是我回來有找喔
Summer這首我就覺得超棒的
很快樂的曲風
有彈跳的感覺很像小精靈在跳舞
其中有許多與宮崎駿合作的卡通歌曲
這個我就不贅述了

接著就準備結束了
當然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把老師放走呢...
安可曲是不可以沒有的阿...愛心.gif
一開始就來首風之谷的開頭曲目
但是這個我不太確定...
因為開頭也挺像天空之城的
但是聽到後面有漸強的音樂又覺得是風之谷的才對
(有錯了話請來告知阿)
接著是龍貓組曲→這個是絕對不會聽錯啦!看10遍以上
然後老師就要走啦
當然我們很壞阿...
又開始用力拍手鼓掌叫好(根本就全體起立)
又把老師喚回來了
接著是鋼琴獨奏
這個應該是老師的自創曲
聽起來會讓人很想睡覺
(是叫大家快點回睡覺了嗎?)
很放鬆的音樂
然後老師就要走了
但是大家真的很壞
又再一次拍手鼓掌...很久喔
最少有2~3分種吧(有這麼久嗎?)
老師只好又出來
做出很無奈的表情
好像在說還要再來阿
最後才又彈了神隱少女中片尾的地方
就是白龍要送千尋回去的地方那邊開始
感覺也是有分離的感覺
但是又帶點期待下次再見的意味呢
聽說最後一首是魔法公主...
請原諒已經連續上班8天之後的我...
(我絕對不會說出我當天很想要睡覺阿...好累阿)
如果又搞錯了話
就原諒我吧!
一切都是想睡覺惹的禍阿....


順帶講一下小插曲
不知道是哪一次的安可曲之前
老師有握了幾個第一排聽眾的手→好羨慕喔w03.gif
大家看了之後都很想也衝上前去握手
感覺把老師嚇了一跳
趕快搖搖手拜託大家不要衝上台前
超可愛的

----------以上是當日趣事報告

結果回來之後又把久石讓 in 武道館拿出來看了一遍
哀...
好好喔~大場面
嗚嗚...真棒
我最喜歡的是麻衣唱的那首ひまわりの家の輪舞曲
然後又敗了2張CD
就是Minima Rhythm以及Melodyphony
在現場的時候還沒有想要買的說
但是又好想要在回味一下
結果就買了...真糟糕
應該明天就可以去7-11取貨了
關於久石讓 in 武道館妹妹那個死孩子一直吵說要買藍光的
目前還在考慮中...也有點想要買的說
期待這次演奏會的DVD發行阿...

購買CD單 購買久石讓 in 武道館訂購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ず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