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惑の鼓動 

很久之前看過一次...
畫風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但是故事內容非常吸引我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種超現實的劇情
還有感覺想神話故事的設定w02.gif
台灣目前好像只出到第7集
就沒再出了

所以(ㄎㄎ)
當然就是要找別的管道啦(你們也知道的咩)
目前是看到第14集啦
很有吉原式的感覺
又是3角戀情(也有可能發展成4角也不一定)
但是因為畫風的關係
有些地方實在是看的很辛苦阿
真希望有小說發行阿
不過因為太多的名字了
實在不是很好記住就是了
因為是看電腦的關係吧
看的很累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一臣和晃一在一起啦
葉月...還是閃邊去吧
那...淳到底是出來幹麻的ㄚ
原本以為淳才是主角ㄟ(看第1集的時候)
還是認真的看看Chara吧!
我看長鴻大概也不會繼續出下去了ikari03.gif
希望還可以找到接下來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ず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